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友谊赛 > 正文

热身-日本15分负阿根廷 八村塁23+7斯科拉20+5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2日,在日本琦玉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日本队负于阿根廷队。日本球员八村此役16投9中,贡献了2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根廷队39岁老将路易斯-斯科拉贡献了20分和5个篮板。四节比分分别为:23-30、30-26、24-27、16-25(日本队比分在前)。


  数据方面,日本队八村23分7篮板5助攻,马场雄大17分,尼克-费泽卡斯15分10篮板,田中大贵12分;阿根廷队斯科拉20分5篮板,布鲁西诺21分7篮板,拉普罗维托拉17分,加布里埃尔-德克15分,帕特里西奥-加里诺11分。

  日本队此前在千叶和川崎两地,分别与新西兰队进行了2场热身赛,结果他们先后以99-89获胜、87-104告负。经过一周的休战后,他们移师琦玉与阿根廷队交锋。全场大多数时间内,实力占优的阿根廷队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后时刻阿根廷球员连续上篮得手,将分差进一步拉大。最终日本队以93-108负于阿根廷队。

  接下来日本队还将坐镇琦玉主场进行热身赛,8月24日下午他们将与德国队交手,8月25日下午与土耳其队交锋。

  在本届男篮世界杯上,日本队与美国、土耳其、捷克同分在了E组。尽管身为东京奥运会的东道主没有出线任务的压力,但八村还是公开宣称今年的日本男篮阵容堪称历史最强,期待能够在男篮世界杯上取得佳绩。在FIBA最新的战力榜上,日本排在第22位。

 

更多关于"日本 阿根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友谊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