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洪志善谈续约:在CBA的最后一年 能够帮助新援

www.7m.com.cn  2015年08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4日报道,山西男篮日前宣布正式续约台湾球员洪志善。据洪志善本人透露,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征战CBA联赛。

 


  除了续约洪志善,山西男篮还签下另一名台湾球员吴岱豪。谈到新赛季将和吴岱豪、许晋哲合作时,洪志善说:“我比岱豪跟许教练都早到山西,已经很适应那边的环境了,相信我能够帮助他们更快融入,双方是水帮鱼、鱼帮水的相辅相成。”

  此外,洪志善还透露,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征战CBA,接下来将会返台专心照顾家人。

  现年30岁的洪志善身高1.76米,体重80公斤,司职后卫。洪志善已经在CBA效力多年,2012-13赛季,洪志善在东莞队场均能够得到6.2分2.3次助攻1.7个篮板。近两个赛季以来,洪志善一直在山西男篮效力。上赛季,洪志善共为球队出战32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5分1.7次助攻1.3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