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巴特尔或出演《西游2》 网友叹:史上最高沙和尚

www.7m.com.cn  2015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6日由徐克导演的《西游?降魔篇2》今日正式开机,网上曝出《西游?降魔篇2》的阵容,已经退役的篮球明星巴特尔将要出演沙悟净一角。巴特尔本人回应道:“这是闹哪样?不省心~”

  这一消息引起广大网友们的关注,有的网友表示:真的假的呀?这样的沙僧好期待啊。也有网友调侃道:史上最高沙和尚,一定要保护好师傅别被妖怪抓走了。

  演戏对于巴特尔来说并不陌生,早在09年大巴就在《十月围城》中出演一个身怀绝技的卖油炸臭豆腐的小贩,与谢霆锋有大量对手戏。随后在《财神到》等电影中客串出演有着出色的表现。大块头有大演技,相信出演沙和尚对于大巴也不成问题。

  此前巴特尔刚刚宣布退役结束自己辉煌的篮球生涯,将于8月11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退役仪式,NBA巨星奥拉朱旺以及众多中国名宿和CBA全明星阵容将一同为大巴出现在退役仪式上。退役后有着更多空闲时间的大巴,进军娱乐圈相信也是不错的尝试。

更多关于"巴特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