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巴特尔:新男篮有拼劲 处理临场细节还做得不到位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0日前中国男篮三大中锋之一现效力于陕西信达俱乐部的巴特尔现身临汾里仁小学参加由吉利汽车举办的“绿跑道”公益活动。而在活动期间巴特尔本人也是接受了网易体育的采访。

  在被问道对于曾在NBDL和自己有过交手的重庆男篮和江苏同曦这两支刚刚升入CBA的球队,能不能适应目前CBA的节奏和水平时,巴特尔说到:“重庆和同曦都是两支不错的球队,他们能够升入CBA就已经证明了他们自身具备一定的实力。他们不会比CBA球队差到哪去,都具备一定的竞争力。”

  针对今年九月的仁川亚运会中国男篮只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巴特尔也是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得了第几名对于目前这支中国男篮并不是很重要,大家都知道现在是中国篮球的一个过渡期,需要我们这些搞篮球的尽自己的最大努力甚至是120%的努力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再有就是希望广大的球迷和国人,能够理解中国篮球目前成绩的不尽如人意。大家也都能够看到新一届中国男篮这帮年轻人是非常努力的,只是在临场的一些东西还没有处理好。总之,在比赛当中去总结经验,我相信以后我们的篮球会越搞越好。”

  而在记者问到CBA新赛季新疆男篮重金引援以及联赛夺冠前景时,巴特尔则是保留了自己的看法,并没有过多的向记者透露。不过新赛季的比赛11月1日就将正式打响了,到时结果如何我们既能够知晓。

更多关于"巴特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