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巴特尔退役仪式时间敲定 8月11日五棵松传奇谢幕

www.7m.com.cn  2015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身患糖*病日渐消瘦,已经40岁身心疲惫的“移动长城”之一的巴特尔已经决定退役,而他的退役仪式的时间与地点已经敲定,8月11日,在北京五棵松,一代传奇中锋将正式告别他征战了长达25年之久的赛场。


  早在2013年,便有传言表示,巴特尔将会退役。但实际情况是,尽管无法在CBA征战,但大巴打篮球的欲望没有消失,他加盟陕西男篮转战NBL赛场,继续着自己的篮球人生。这些年,大巴也一直在和糖*病做着抗争。但无奈,与陕西男篮合同到期后,大巴的身体状况不佳,身心俱疲的他终于在今年决定,退役!

  之前有消息称,巴特尔将会在8月初举行退役仪式。而今天,大巴的退役仪式的举办时间与地点也均已经敲定。大巴将在8月11日,在北京五棵松举行退役仪式,一代传奇中锋也将在这一天,为自己长达25年的赛场生涯,画上句号。据悉,巴特尔的退役仪式将会有多位篮球名宿出席,这其中便包括前火箭传奇中锋“大梦”奥拉朱旺。

  巴特尔出生于1975年11月,如今已经40岁。巴特尔在12岁便加盟的北京男篮,他也是CBA元年便征战CBA赛场的传奇球员。2007年,已经为北京男篮征战CBA9个赛季的巴特尔为了能拿到一枚CBA冠军戒指远走新疆。尽管巴特尔三次帮助新疆杀进总决赛,但都没能如愿拿到总冠军。2013年,巴特尔正式告别CBA。

  在CBA,巴特尔征战了15个赛季,一共出战497场比赛,一共拿到8260分4978篮板1623助攻438封盖。上赛季在NBL,大巴场均拿到8.8分6篮板2.5助攻。巴特尔与王治郅姚明并称中国男篮的“移动长城”,他也靠着自己超强的实力,于2002年加盟掘金登陆NBA,并随马刺拿到了NBA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