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欧锦赛:加里纳利大爆发 大加无力回天负意大利

www.7m.com.cn  2015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5年欧锦赛小组赛第三轮,意大利男篮105-98轻取西班牙男篮,前3战2胜1负,战绩不俗,出线形势大好。意大利的NBA三巨头有上佳的表现。

 


  意大利外线双星在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最终加里纳利拿到了29分8篮板6助攻,贝里内利拿到了27分7助攻,并且他在第三节关键拉分的阶段,一个人就拿到了17分,而且正是靠着贝里内利的优异的表现才让意大利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并且最终保持到了最后。

  意大利在整个下半场拿到了62分,状元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对位西班牙优秀的内线,全场贡献了18分,实属不易,功不可没。

  西班牙方面,保罗-加索尔拿到了34分10篮板5助攻,但双拳难敌四手。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过后,加里纳利场均得到22分,位居加索尔(22.3分)之后,位列本届欧锦赛得分榜第二位。新赛季加里纳利克服伤病后,应该能够打出优异表现。

(小雄维尼)

 

更多关于"意大利 西班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