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新赛季前瞻:燃料装满全力起飞 季后会勒布朗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

 

  再疯狂的火蜜应该也会猜不到火箭上赛季的表现。常规赛56胜仅次于勇士的战绩,季后赛1比3逆转拥有保罗快船跻身西部决赛。这些都是在伤病严重的情况下取得的战绩。西部决赛如果是贝弗利防守库里,勇士不可能那么轻易地打爆火箭。如果有莫泰在,火箭在和快船打的时候,应该不会被逼到悬崖边。好了,这些实力不俗的球员已经恢复健康,加上北卡超控劳森,火箭比去年可怕了不只一星半点。现在我们来分析一下火箭的阵容是否足够在新赛季升空。

  关键补充:泰-劳森、帕特里克-贝弗利(续约)、杰森-特里(续约)、科里-布鲁尔(续约)、KJ-麦克丹尼尔斯(续约)、萨姆-德克尔(选秀)、蒙特雷斯-哈雷尔(选秀)

  关键流失:约什-史密斯(洛杉矶快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