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总经理:不必非有最好球员才能夺冠

www.7m.com.cn  2015年09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波士顿先驱报》记者Mark Murphy报道,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无球星的现状。


  “历史告诉人们夺冠需要几个球星或者至少是某种程度的球星,”安吉说道,“但我认为配置一堆好球员也能够赢球,在过去,不必队内非得有最好的球员才能夺冠。”

  安吉以2013-14赛季的马刺为例进行了说明,“尽管他们仍然拥有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托尼-帕克,但他们是在这三人逐渐老化的情况下夺的冠。”安吉说道,“2004年的活塞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我不认为他们拥有最强的天赋。”

  “2002年的西部决赛,在七场比赛中输给湖人国王也是这样一支球队,”安吉说道,“他们确实拥有克里斯-韦伯,但韦伯已经步入生涯末期。迈克-毕比或许才是那支球队中最好的球员。”

更多关于"安吉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