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男篮放弃前马刺冠军内线 替补人选已敲定

www.7m.com.cn  2015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欧洲篮球专栏作家David Pick爆料,来自CBA山西男篮已经宣布放弃刚刚签约不久的内线外援杰夫-艾尔斯,转而将会签下扬希-盖茨。


  山西男篮在9月19号才宣布签下杰夫-艾尔斯,此后山西男篮和中国男篮进行的热身赛中,艾尔斯也登场亮相,但现在距离双方签约刚过了半个月,山西队却出人意料的选择放弃了艾尔斯。

  艾尔斯是2009年NBA选秀大会的第31顺位新秀,职业生涯至今,艾尔斯分别为开拓者步行者马刺效力过。2013-14赛季,艾尔斯加盟马刺队,当赛季,艾尔斯随马刺队夺得NBA总冠军。

  盖茨身高6尺9,体重285磅,他是一名出生于1989年10月15日的内线球员。2012年他参加选秀大会,但最终无人问津,上个赛季效力于以色列联赛。

 

更多关于"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