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为赵继伟表现点赞 称他懂如何串联球队

www.7m.com.cn  2015年10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回到北京正在备战新赛季的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继续在新浪微博上和球迷们互动,在被球迷们问起更看好辽宁队三名国手级后卫中的哪一位时,马布里做出了如下的回答。



  “我喜欢辽宁队的三号,但是他必须要在今年的CBA中打更多的比赛。就我在亚锦赛上所看到的,他有投篮能力,也知道如何来串联球队。”

  马布里口中所说的正是在亚锦赛上大放异彩的辽宁球员赵继伟,可以看出老马对他的评价很不错。而新赛季辽宁的这三名后卫将对马布里领衔的北京后场阵容造成不小的麻烦。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也骄傲的表示,“我们辽宁在后卫线这个位置上,是CBA所有球队里最强的。当然也有人说辽宁的后卫太多了,但我感觉这个问题并不矛盾!”马布里在此前的互动中也表示辽宁队在获得了上赛季的总决赛经验后将在新赛季继续成为北京男篮的劲敌。新赛季北京和辽宁之间的后卫对决将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更多关于"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