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2连胜!勇士力克猛龙 库里37+9德罗赞28+5+6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12胜0负)继续改写开季连胜纪录。库里得到37分和9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9分,博格特得到13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8-0的小高潮重新领跑,库里和格林最后时刻六罚全中,勇士队在主场以115-110战胜多伦多猛龙队(7胜5负)。勇士队拿到开季12连胜,猛龙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7分、9次助攻和7次失误,汤普森得到19分和3次助攻,博格特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格林得到9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戈达拉得到7分和7次助攻。猛龙队的洛里得到28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德罗赞得到28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卡罗尔得到17分,约瑟夫得到13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瓦兰斯尤纳斯得到9分和11个篮板。

  勇士队的博格特重回首发阵容。汤普森开场后两次进攻得手,勇士队先发制人以11-6领先。卡罗尔还击三分,洛里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1-2的反击波,猛龙队以21-17反超4分。库里开启攻击模式,连中两个三分球,伊戈达拉也投中三分,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25领先4分。

  克拉克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勇士队扩大优势。约瑟夫和约翰逊各得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猛龙队追成35平。汤普森进攻再度发力独得7分,格林也投中三分,勇士队又迅速拉开比分。两队各得几分后,猛龙队在第二节的最后3分40秒内屡投不中,库里和汤普森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3-47领先16分进入半场休息。

  勇士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18分,库里得到16分和5次助攻;猛龙队的洛里得到14分,德罗赞得到10分。

  库里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卡罗尔手感来了连中两个三分球,他独得8分,瓦兰斯尤纳斯也贡献4分,猛龙队追至63-71。埃泽利空接扣篮,德罗赞又发挥进攻作用独取8分,猛龙队继续缩小差距。库里还击三分稳住局势,帕特森投中三分,约翰逊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83-90落后。

  斯科拉和洛里联手5分开始第四节,猛龙队只落后2分。斯贝茨巴博萨联手5分稳住局势,德罗赞连续制造犯规四罚全中,他带领球队打出8-1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两队战成96平。博格特空接扣篮,库里三分命中,勇士队打出8-0的攻击波重新领跑。洛里再中三分缩小差距,汤普森两罚一中,库里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勇士队以108-103领先。

  猛龙队依旧没有放弃努力,洛里和德罗赞联手4分率队打出5-1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8.7秒时他们追至108-109。库里跳投被洛里封盖,可惜洛里进攻犯规错失反超机会,斯科拉只能选择犯规战术。库里两罚全中让勇士队领先3分,洛里跳投被格林封盖,洛里继续犯规,格林两罚全中,勇士队领先5分。约瑟夫突破得分,库里罚中两球,勇士队以115-110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卡罗尔、斯科拉、瓦兰斯尤纳斯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格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