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韦弗禁赛期聘王牌陪练 职业精神征服同曦总经理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度过漫长的6场禁赛后,江苏同曦头号球星韦弗终于等到了复出。今晚,同曦将在常州主场迎战之前只取得一场胜利的山西队,按照球队目前的状态和接下来的对手,他们很有希望开启三连胜。复出首场就对阵上赛季老东家,憋坏了的韦弗表示,将用一场胜利作为给新东家的见面礼。


  禁赛期间,韦弗可一点没闲着。韦弗从美国找了一名训练师,据同曦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个头比韦弗还高一点,球打得相当不错,说是训练师,更像是个陪练。有一次他跟韦弗一家,加上其他队友打了一场4打4,他表现得比韦弗还抢眼。”

  身边有这么一位高水平的陪练,韦弗的球技想荒疏都难。这段时间,韦弗都是一天两练,有时甚至是一天三练,一周练三天歇一天,再练两天,再歇一天。“看了韦弗自己的训练,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职业球员,”同曦俱乐部总经理胡金生说,“他的训练特别规律,特别自觉,每天都是先练力量再练技术,根本就不用人督促。”

  韦弗近日在微博上发了一张晒肌肉的照片,上半身完美的线条引来众多粉丝的惊呼,同时也宣告自己已经为复出做好了准备。

  队友们也期待韦弗的复出,有人表示,上一场打浙江队,要是韦弗在,最后时刻说不定就能抓住胜机。“韦弗复出对我们球队的实力肯定是个提升,不过毕竟是第一次在一起打球,估计还需要几场来磨合。”冯欣说。

  同曦主帅徐强表示,因为之前都是在准备下一场比赛,韦弗跟球队的合练很少,“他状态还可以,但是和球队的磨合、比赛的作用还要看一看。”

  今晚比赛开始前,韦弗将和同曦俱乐部名誉董事长、中国书法院院长管峻来一场三分球比赛,获胜方就送给对方由南京中科煜宸激光公司提供的韦弗3D打印人像。

  在今晚打完山西队后,同曦将在本周日和下周三分别在主场迎战佛山队青岛。“佛山一场没赢,青岛和我们战绩一样,又都是在主场,再加上韦弗复出,如果我们把握好,三连胜还是有希望的。”同曦一位内部人士称。

更多关于"同曦 韦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