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山西外援冯-韦弗自曝将签约加盟江苏同曦男篮

www.7m.com.cn  2015年08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7日讯,前山西外援冯-韦弗在微博上宣布了自己下赛季的去向,他表示已经和江苏同曦男篮签约。

 


  “感谢江苏同曦大圣篮球俱乐部给我机会让我重返中国。这个夏天,我训练的非常刻苦,我要让自己的比赛提升到另外一个档次上,”韦弗说道。

  不过,对同曦队而言,在签下韦弗后,他们要先接受韦弗被禁赛的处罚。上赛季为山西效力的韦弗在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比赛中因严重犯规被罚出场,离开球场走向球员通道时把椅子重重摔在地上,给联赛造成严重负面影响,受到停赛6场的处罚,该处罚将延续至2015-2016赛季CBA联赛。

  俱乐部表示,本赛季所用外援冯-韦弗由于下赛季将停赛6场,对俱乐部损失过大,将考虑替换。山西俱乐部对此表示,“这6场正赛,俱乐部需要再签约一名外援或者使用单外援,任何一种选择的损失都让俱乐部难以承受,所以俱乐部将不得不做出换人调整”。

  上赛季,韦弗效力于山西队,场均得到32.5分5.4篮板5.7助攻和1.6抢断。赛季中,他曾单场轰下过55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