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韦弗归来率同曦3连胜 球票被黄牛热炒票价翻5倍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的CBA联赛,同曦在常州新城体育馆以107:92大胜山西队,豪取主场三连胜。此役,同曦老板陈广川和中国书法院院长、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管峻亲临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而前NBA球星韦弗解禁复出,更是为同曦注入强心剂,全场比赛韦弗三分球4投4中,砍下26分,成为球队获胜最大功臣。


  主场三连胜,这是很多同曦球迷赛季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不过,正是球员们的精诚团结和教练的指挥有方,才让球队一直前进。

  成绩好,球市自然火爆,从赛季首个主场打辽宁队开始,到昨晚对阵山西队,可以说常州新城体育馆的上座率越来越高,昨天这座可以容纳6000人的场馆上座率达到了9成。赛前记者在球场外也发现,以往并不多的黄牛昨晚甚至出现了几十个,一张原本卖20元的门票,也被炒到80甚至100元,对于为何球票卖这么高,有的黄牛说:“现在大家都来看比赛,而且前NBA球星韦弗都上场了,想看的人多了,票价自然就高了,如果接下来同曦连续胜利,卖到500元也有可能。”

更多关于"韦弗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