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帅:勇士小阵容非无敌 "show time"湖人可胜之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2胜11负的洛杉矶湖人队将会在今天试图阻挡金州勇士队连胜的步伐,而勇士则希望通过击败湖人冲击开局16连胜的纪录。在比赛前,湖人队主教练斯科特接受了媒体采访。斯科特认为,如果在一个七场四胜制的系列赛里,show time时代的湖人队绝对可以击败当今这支勇士队。不过,他也承认目前的湖人队很难在系列赛中战胜勇士。


  斯科特表示:“在一个七场四胜制的系列赛里,上个世纪80年代那支show time湖人队可以击败现在这支勇士队。” show time时期的湖人坐拥“魔术师”约翰逊、“天勾”贾巴尔以及“眼镜蛇”詹姆斯-沃西等超级巨星。在约翰逊的穿针引线之下,当时那支湖人打法犹如水银泻地,几乎没有任何球队能够阻止他们的进攻,因此比赛往往总是成为了湖人队的表演时间。

  当然,斯科特也是当时那支湖人队的主力球员之一,因此他的看法也不免带有偏见成分。即便如此,斯科特也坚持着自己的观点:“这会很有意思。其中一个重要的事情就是,现在的勇士队不能用他们战胜其他球队的五小阵容来抗衡我们。你知道的,我们的魔术师、贾巴尔还有沃西这三个球星可都是有很强的低位进攻能力的,你经常都必须对他们进行双人包夹。所以这对勇士来说很困难。勇士的前锋格林是一个伟大的防守球员,我非常尊重他。但用他来防守沃西或者贾巴尔足够了吗?当然这样的对决不可能发生,不过设想一下还真的是非常有趣。”

  不过,问及现在的湖人队是否可以击败勇士队时,斯科特就不得不示弱了。他表示:“我想他们会赢得这个系列赛的。”

  至于科比之前曾说过,比赛中总会有“奇迹”发生。斯科特对此也表示同意,他还以1995年东部半决赛步行者对阵尼克斯的一场经典比赛作为例子。当时斯科特作为球员,目睹了雷吉-米勒在8.9秒的时间内得到8分,帮助步行者完成大逆转。

  斯科特表示:“这样的事情会发生的。面对着这个联盟最强的球队,显然我们必须打出本赛季最强的表现,才有可能获胜。这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勇士队目前的信心是空前地高涨,他们正处于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水平阶段。要阻挡他们连胜,阻止他们的三分和篮下进攻,让他们成为一支中距离进攻球队。不过,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更多关于"勇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