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批斯帅双重标准坑害湖人:他是科比私人助手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本赛季的用人和接受媒体采访时的一些言论早就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而最近他公开表示科比有特权出手,无视其糟糕的投篮效率,更是令一众专家感到惊讶。著名篮球专家扎克-洛维感慨道:“这还是2015年吗?”而CBS体育专家扎克-哈珀也撰文批评了斯科特的做事风格。全文编译如下:

科比


  斯科特到现在仍然没有办法为湖人定下一个正确的基调,湖人已经连续堕落三个赛季了,而斯科特还在使用双重标准,对振奋球队士气没有任何好处,反而把科比的传奇放在第一位,他作为教练应做什么却居于其后。

  在被问到丹吉洛-拉塞尔在防守端犯的错误时,斯科特转而谈到克拉克森防守利拉德的糟糕,批评他不够专注,拉塞尔在第四节只是犯了同样的错误。随后他也批评了湖人球员打得“太过舒服”,把原因归结于他们还很年轻,“需要学习”。

  这样的指东打西令人困惑。联想到此前拉塞尔曾透露斯科特根本没和他沟通,自己都不知道犯了什么错(才上不了场),作为媒体也真的没法知道斯科特平时都是怎样对待球员。拉塞尔确实应该直面竞争,努力争取出场时间,但斯科特应该为他设定起码的目标。

  至于科比,他的投篮命中率可以说一直都是湖人的心病,但斯科特却试图提醒人们湖人曾经的辉煌,他曾经与科比做过队友。现在的斯科特似乎已经变成了科比的私人助手,而不是教练。在对开拓者的比赛中,科比在首节出手了10次,投进3球,湖人的进攻稀松平常,防守则非常糟糕,现在他们首节的表现是联盟最差,每100回合净负13.7分。

  科比是湖人首节出手最多的人,但命中率只有31.6%,斯科特或许是希望他来奠定基调,但在外人眼里湖人的样子可没那么好看。现在湖人的进攻和防守都排在联盟倒数第二,但当斯科特装作为其他球员的表现负责时,谁来为他的过错买单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