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宣布奥卡福被禁赛两场 对探花丑闻深表失望

www.7m.com.cn  2015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日,76人官方宣布将对新秀贾利尔-奥卡福禁赛两场,作为他在场下惹出暴力事件的处罚。接下来对尼克斯掘金的比赛,奥卡福都不会参加。

奥卡福


  76人在官方声明中表示:“贾利尔对于球队的未来都非常重要,但我们对他近来的一些行为相当失望,不过,球队仍然对他抱有信心。我们仍然会尽量支持他的发展,希望他在场上和场下都能取得成功。”

  在今年12月16日才将年满20岁的奥卡福已经在场下惹出不少麻烦,包括上周被TMZ网站爆出的在波士顿夜店门外的打架事件,他被拍下与人发生了肢体冲突,被打者还报警,引来了警方的调查。

  而后媒体又曝出,在10月份奥卡福还曾卷进枪支事件,在费城夜店与人发生口角,曾被人用枪指着头部威胁。另外,奥卡福也曾因飙车至108英里一小时而被费城警方拦下。虽然才刚进入联盟,但奥卡福似乎已经有了“问题少年”的苗头。

  美国时间周二,CSN费城本地网站采访到两位消息人士,称奥卡福在10月发生的另一起事件中使用了假身份证,但此事被奥卡福经纪人否认。

  如今奥卡福的经纪人已经要求76人为他配一位保镖跟随,也是怕他再次惹出麻烦。76人官方拒绝回应,但消息源称他们会答应这一要求。

  如今奥卡福场均得到17.5分,为所有新秀中的最高。他也在本周发布了一系列推特,对自己的行为道歉。而据奥卡福身边的人表示,他们已经警告过这位新秀,不能再卷入这样的负面新闻之中。

  “我们现在都得管着他,”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这是强制的爱和支持。我们也告诉他,他必须从这些事情中吸取教训。”

更多关于"76人 奥卡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