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AI对费城球迷演讲落泪:芝加哥对乔丹也没这么好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退役之后,阿伦-艾弗森一直都没远离76人,总是很积极参加球队活动,为球队站台。近日,他又在76人举办的休赛期球迷活动中亮相,并发表了极为动人的讲话。

 


  当艾弗森一现身,台下的费城球迷就开始声嘶力竭地欢呼、喊着MVP的口号,艾弗森越讲越动情,最后直接泪奔。

  艾弗森哭着说:“我希望你们都知道,我为这座城市奉献了一切,我爱你们所有人,也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当我走进球馆,就能听见你们的声音,我想为你们付出全部。”

  艾弗森还表示,费城人给他的感情,他们双方的珍贵牵系,甚至比芝加哥对乔丹还要牢固。

  “我想就算是迈克(乔丹)和芝加哥,他们的关系跟我们之间也根本没法比,我们之间就是传奇!”

  当艾弗森说出这些话,球迷更是喊得声嘶力竭。乔丹可是为公牛夺得六个总冠军,他的铜像在主场球馆门前早就成为传奇,但乔丹退役之后终究落叶归根,回到了家乡北卡;但艾弗森虽然没有为76人夺冠,也没有像科比那样在同一支球队终老,他甚至不是费城本地人,但他跟费城之间的感情和互相支持却没变,仍然那么深厚。这在篮球界绝对是很少见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