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克马兹:76人拥有足够的天赋去赢得总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76人前锋富尔坎-科克马兹近日接受了欧洲媒体Talkbasket记者Georgios Kyriakidis的采访。

  记者:你最近和费城76人队签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你对这个赛季的期望是什么?

  科克马兹:对我们来说,这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们想赢得总冠军,我也想成为球队的一员。我想这将是我们的一个很不错的赛季。赢得总冠军是我们过去三年的目标,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我们球队有足够的天赋去赢得比赛,所以为什么不呢?

  记者:觉得自己准备好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了吗?

  科克马兹:当然,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知道没有人会直接给我球衣让我上场。所以,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上场时间。

  2018-19赛季,科克马兹场均上场14.1分钟,得到5.8分2.2篮板1.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