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乔-约翰逊即将为76人试训 前NBA单打王有意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前NBA全明星球员乔-约翰逊正在为即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举行的76人试训做准备,有意在NBA复出。


  与此同时,38岁的约翰逊也收到了来自洛杉矶快船、密尔沃基雄鹿、丹佛掘金和新奥尔良鹈鹕等队的意向邀请,可能为这些球队试训。就在上周,当约翰逊在Big3联赛打比赛的时候,鹈鹕主教金特里、副总裁大卫-格里芬都出现在现场观看。

  约翰逊曾经7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在此前(2001-18)17年的NBA职业生涯场均16.0分4.0篮板3.9助攻,先后效力7支球队。他最近一次在NBA效力是2017-18赛季先后为爵士和火箭打球。在NBA打球时期,约翰逊有着“单打王”之称,投篮能力出色,尤其擅长低位单打。

  值得一提的是,约翰逊目前的状态不错,他在Big3联赛2019赛季里获得MVP,得分(175)、助攻(31)、4分球命中率(4)、全部命中数(63)都名列联赛第一,命中3分球数(16)列联盟第二。如果此番他能够重返NBA,那么将是成立已经三年的Big3联赛第一次有球员和NBA签约。

  但约翰逊也有着他的明显劣势,一方面已经38岁,岁数大了,另外一方面他已经告别NBA整整一个赛季,能否适应比赛节奏和强度还是一个问题。

更多关于"76人 乔-约翰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