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掀翻猛龙结束8连败 巴顿22分德罗赞砍34+5

www.7m.com.cn  2015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丹佛掘金(7胜13负)在客场成功反弹。虽然德罗赞得到全场最高34分,但巴顿得到22分,加里纳利得到21分,他们带领球队在首节就取得两位数优势,掘金队牢牢保持领先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在客场以106-105险胜多伦多猛龙(12胜8负)。掘金队结束8连败。


  掘金队的巴顿得到2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加里纳利得到21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亚瑟得到19分和6个篮板,洛文吉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弗耶得到12分,穆迪埃9投2中得到5分和9次助攻。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3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洛里得到16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卡罗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掘金队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洛文吉和亚瑟首发,他们开场后反客为主,亚瑟和洛文吉联手13分,他们以15-4领先。洛里还击三分率队追回5分,阿瑟手感极佳连拿5分,弗耶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掘金队以25-9领先。德罗赞三次跳投命中,猛龙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29落后10分。亚瑟单节独得12分。

  巴顿手感极佳,他在第二节开始后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掘金队以41-27领先。约翰逊突破扣篮,巴顿又连得4分,乔基奇也上篮得手,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德罗赞进攻发力连拿5分,比永博也连投带罚得到4分,半场前2分45秒时猛龙队追至40-49。弗耶打3分成功,加里纳利扣篮得手,掘金队稳住局势,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以56-42领先14分。

  掘金队的亚瑟上半场得到14分,巴顿得到12分;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15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亚瑟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卡罗尔连拿5分,德罗赞两次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猛龙队追至53-59。加里纳利和穆迪埃分别回应三分,掘金队连得8分再度拉开比分。洛里保持攻击性连取5分,加里纳利手感不错投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第三节还有2分40秒时掘金队以81-65领先16分。诺盖拉和约瑟夫联手6分,第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71-81落后1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斯科拉、德罗赞和约瑟夫各得两分,猛龙队打出9-0的反击波,他们追至88-90。掘金队暂停后加里纳利、亚瑟和巴顿分别跳投命中,这为球队稳住局势。德罗赞保持攻击性拿到5分,弗耶和巴顿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掘金队以100-94领先。德罗赞和洛里先后抢投三分不中,德罗赞跳投命中,巴顿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7.6秒时掘金队以102-96领先。

  洛里出手三分制造犯规,但他三罚只有一中,不过猛龙队得到篮板,斯科拉跳投命中,他们只落后3分。巴顿失误给了猛龙队机会,可惜洛里突破不中,弗耶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8.8秒时掘金队以104-99领先5分。暂停后卡罗尔抢投三分命中,巴顿又罚中两球,洛里三分命中无济于事,猛龙队以105-106落败。

更多关于"掘金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