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协严肃处理八一福建冲突 入场拉架者也将受罚

www.7m.com.cn  2015年12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篮协近日做出回应:将就CBA第十六轮八一福建比赛中发生大规模冲突事件涉事球员做出严肃处理。


  12月11日晚,八一主场对阵福建的比赛中,第四节福建外援杰里米-泰勒想上篮时,被八一队中锋邹雨宸犯规,双方发生了肢体和语言摩擦,最后引发双方球员大规模冲突。

  在过程中,替补席的球员和双方主教练都进入球场,还有球迷进入和投掷杂物,在安保人员的维持下,比赛中断了十五分钟后开始。经过录像回放,当值裁判最终判罚邹雨宸,泰勒双双技犯离场。

  根据相关规定,比赛期间如果球员失控对联赛造成不良影响,将会通报批评并停赛5至10场,核减俱乐部的经费等等处罚;情节严重将会加重处罚,甚至取消球员参赛资格。

  而且对擅自离开替补席的球员,无论是否参与打架,都将对其给予通报批评、停赛一场,每人核减所在俱乐部联赛经费两万元的处罚。同时,篮协还要求裁判严格执行有关规程和规则,不能消极或简单地对待,如果出现严重事件,临场裁判员团队也负有责任。

  (7M/木偶)

更多关于"八一 福建 CBA 篮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