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历史上最大罚单:两队球员禁赛24场超川津

www.7m.com.cn  2015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中国篮协宣布了对“军闽战”冲突的处罚结果,八一队和福建队总共14名球员受到不同程度的禁赛处罚。同时,两队共被罚款52万元,两队球员共禁赛24场(不包括夺权犯规自动禁赛一场),这次的罚单也成为了CBA历史上最大的罚单。


  在这次处罚中,冲突主角泰勒邹雨宸各停赛5场。同时,八一队曹岩停赛3场,八一队另有7名球员各自停赛1场,福建队另有4名球员各自停赛1场。

  若论球员的个人禁赛场次,这次处罚算不上CBA历史最大罚单,因为14-15赛季的尚平、08-09赛季的刘炜蔡亮都曾被禁赛过10场。

  但若论两队所有被禁赛球员的禁赛场次,那中国篮协此次开出的罚单就是CBA历史最大罚单了。上赛季,四川队主场VS天津队时的那次大规模斗殴冲突,尚平等4名球员总共被禁赛21场(不包括夺权犯规自动禁赛一场)已经是CBA纪录。这一次,八一队和福建队两队禁赛球员的禁赛场次总共达到了24场,超过了上赛季“川津战”创造的纪录。

更多关于"cba 篮协 八一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