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射落太阳结束3连败 弗耶砍31+6巴顿17+9+5

www.7m.com.cn  2015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丹佛掘金(12胜17负)在客场反弹。弗耶得到31分和6次助攻,亚瑟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7-0的小高潮重新拉开比分确立优势,掘金队在客场以104-96战胜菲尼克斯太阳(12胜19负)。掘金队结束3连败,太阳队遭遇3连败。


  掘金队的弗耶得到31分和6次助攻,亚瑟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巴顿得到1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基奇得到13分和9个篮板,法瑞德得到11分、6个篮板和3次盖帽。太阳队的奈特得到21分、10次助攻、4个篮板和5次失误,普莱斯得到20分和4个篮板,洛伊尔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布莱索11投2中只有9分、7次助攻、5个篮板和4次抢断。

  掘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弗耶连中两个三分球,他们以8-2领先。洛伊尔还击6分追平,弗耶和帕帕尼古拉乌各进一个三分,掘金队又是一波12-4的小高潮,他们再次拉开比分。奈特和古德温联手6分又把比分追近,掘金队换上替补后攻势依旧,亚瑟独得7分,他引领球队以13-3的攻击波结束首节,掘金队以33-21领先12分。

  乔基奇命中三分,掘金队以7-1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8分。莫里斯还击两个三分球,帕帕尼古拉乌和巴顿也分别投中三分,掘金队在半场前6分50秒时以50-28领先22分。这之后太阳队突然复苏,奈特独得6分,普莱斯投中两记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22-6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太阳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56落后6分。

  掘金队的亚瑟上半场得到13分,弗耶得到11分;太阳队的奈特得到15分和5次助攻,洛伊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太阳队的攻势在第三节延续,塔克和普莱斯分别命中三分,洛伊尔也两次篮下得分,他们打出12-5的反击波以62-61反超1分。弗耶上篮得手,奈特和洛伊尔联手4分,太阳队在第三节还有6分50秒时以66-63领先。掘金队暂停后乔基奇连投带罚贡献4分,弗耶手感回暖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1的小高潮,掘金队重新领先两位数。布莱索还击三分,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72-79落后7分。

  普莱斯手感火热,第四节开始后他连中3个三分球,太阳队追至83-86。亚瑟跳投命中,奈特率队连追4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掘金队阵脚未乱,法瑞德两次篮下得分,巴顿三分中的,掘金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以95-87领先8分。太阳队暂停后洛伊尔上篮得分,弗耶再中三分,掘金队继续扩大优势。特雷托维奇投中三分,弗耶突破得分,帕帕尼古拉乌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4.2秒时掘金队以103-92领先。太阳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96-104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弗耶、哈里斯、帕帕尼古拉乌、米勒、法瑞德

  太阳队首发阵容:奈特、布莱索、沃伦、洛伊尔、

更多关于"太阳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