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客场逆转掘金止连败 科比复出22中10砍31+5

www.7m.com.cn  2015年1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3日,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丹佛掘金,最终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 以111-107逆转战胜掘金,结束2连败。


  本场比赛科比复出。湖人队以11-3开局,随后掘金三分开火发起反击,很快将比分反超,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紧咬比分,首节结束,掘金以34-26领先。第二节比赛,湖人队在进攻端持续低迷,反观掘金则保持良好的得分势头,随着一波13-0的得分高潮掘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此时湖人手感终于回暖,连追8分后以51-64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湖人发起反击,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随后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又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以83-8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比赛。两队在最后一节打得十分胶着,双方你来我往互有得分,在第四节最后阶段,掘金频频打铁给了湖人扩大分差的机会,湖人在第四节还剩32秒时以107-100领先,最终掘金队无力回天,以107-111输掉比赛。

  本场比赛,湖人队的科比31分、5次助攻和3个篮板,克拉克森19分和8个篮板,威廉姆斯17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巴斯11分和6个篮板,南斯10分。掘金队的巴顿25分和8个篮板,哈里斯21分,乔基奇1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法瑞德14分和9个篮板。

(Aries)

更多关于"掘金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