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签下老将稳军心? 史密斯爆发76人挥刀灭森林狼

www.7m.com.cn  2016年0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5日,76人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开局两队打得难分难解,半场森林狼仅仅领先3分进入更衣室。半场回来,76人的外线突然有了准心,76人在第三节重新夺得领先。森林狼末节突然遭遇得分荒,76人趁势打出一波14-4的攻势一举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奠定胜局。最终, 主场作战的76人以109-99击败森林狼拿下赛季第四胜。值得一提的是,76人签下了老将布兰德希望增加更衣室的领导力,很显然在于森林狼这波年轻人的对抗中,76人并不缺少实力。

  76人数据:伊斯梅尔-史密斯21分11次助攻4个篮板、贾利尔-奥卡福10分3个篮板2次抢断、纳伦斯-诺埃尔10分9个篮板3次封盖。替补方面,里乔恩-霍姆斯17分1次抢断、卡尔-兰德里16分4个篮板。

  森林狼数据:安德鲁-威金斯16分3个篮板、里基-卢比奥7分10次助攻3次抢断、卡尔-安东尼-唐斯8分6个篮板。替补方面,戈尔吉-吉昂14分8个篮板2次封盖。

(小雄维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