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迪瓦茨赠科比黄蜂8号球衣 榜眼庆幸脚骨未受伤

www.7m.com.cn  2016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8日,湖人在客场输给国王科比18投10中砍下28分,拉塞尔16投11中砍下生涯新高的27分,但在第四节末上篮时滑倒扭伤脚踝,被迫提前退场。


  赛后在接受X光检查后,湖人宣布结果为阴性,榜眼的脚踝骨头没有出现伤情,只是中度扭伤,也算让所有人都松了口气。不过,他的脚踝还是绑了厚厚的绷带,走路明显一瘸一拐,能否出战背靠背第二场,恐怕得看明天的伤势恢复程度。

  在接受采访时,拉塞尔也表示脚踝没什么大问题。在谈到今天的出色发挥时,他相当自信地说:“这都不算什么。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多少,能做到什么。他们(国王)今天很幸运,但全世界看没有看到我的能力。”

  “我只希望能让队友更信任我的组织进攻的能力。”他说,“我年纪小,肯定会犯错误,但我希望他们相信我可以作为控卫执掌球队。”

  除了拉塞尔之外,比赛的主角自然是科比。这是他最后一次造访萨克拉门托,虽然没打第四节,但他还是砍下了28分,并且奉献了空接扣篮表演。赛后,记者询问斯科特这样的扣篮会否加剧科比肩膀的伤势,斯帅表示,科比跟他谈过,只要是双手扣篮,他都不会有太大问题。

  “他也享受了一下属于年轻人的时刻。”斯帅笑着说。

  科比则表示,他不介意没有打第四节,还称很乐意看到年轻人的努力,这样的锻炼对他们的成长非常关键。

  他还透露,国王总经理迪瓦茨赛后来到更衣室,送给他一件夏洛特黄蜂的8号球衣做礼物。“真是太棒了。”科比说。

  科比承认,他过去三场休战,是为了保持状态,在今天对国王出战。而当被问到会不会继续参加明天对雷霆的比赛时,科比给出了肯定的答复:“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