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区星锐赛主教练胡雪峰表示球员要全力争胜

www.7m.com.cn  2016年0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6日,CBA星锐赛球员进行了公开训练课,在训练结束后北区主教练的胡雪峰表示年轻球员平时锻炼少,要放开打,全力争胜。

 


  在今年星锐赛的北区阵容中,除贺希宁李荣培等个别球员之外,其余的新人们大多比赛经验不足没有稳定出场时间。主帅胡雪峰在采访中表示:“能看出来他们都很渴望打球,而且他们也都有一定能力,只不过他们没有展现的平台,队里有外援、老队员,上场机会少,但到这里都是年轻人,他们可以尽情发挥,对他们而言这是增强自信心的一个很好的机会。”

  在谈到南区主帅王治郅时,胡雪峰指导表示:“郅哥打球的时候是我的榜样,当教练了他一样也是我的榜样。”

  今晚七点三十分,2016年CBA全明星星锐赛将在广东东莞的东风日产文体中心进行,胡雪峰也将成为CBA历史上首位既是全明星正赛成员又是星锐赛教练的球员。

(小雄维尼)

更多关于"全明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