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明星北区无老马周琦实力受损 粤辽战成主旋律

www.7m.com.cn  2016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周末,CBA全明星赛将于东莞上演。虽然马布里的落选、周琦的因伤缺席,使得北区明星队实力大打折扣,但广东辽宁引领的“粤辽大战”,仍将是本次全明星赛的主旋律。此外,比斯利能否蝉联全明星赛MVP(最有价值球员)、陶汉林李泓翰能否制造惊喜,都让“高速帮”值得期待。


  此前中国篮协已经公布了首发阵容,广东的易建联朱芳雨周鹏,和辽宁的郭艾伦贺天举哈德森将分别代表南、北区出战,两支球队各有三名球员入选全明星赛先发阵容,外界戏称本次全明星赛简直就是“粤辽大战”。此外,替补名单中,广东的外援拜纳姆入选,另一外援迪奥古将参加三分球大赛,后卫周湛东则将参加技巧大赛,这样一来,作为“东道主”的广东一共有六名球员入选,堪称最大赢家。

  有人欢喜有人忧。此前全明星赛的常客马布里此次落选,他所在的北京队仅有翟晓川孙悦入选替补阵容,卫冕冠军成了全明星赛的最大失意者。周琦的意外受伤缺席,让外界期待的他与易建联的对决落空。

  本次全明星周末,高速男篮共有三人参加,比斯利作为北区首发,陶汉林入围替补阵容,小将李泓翰则要参加星锐赛。

  上赛季初登CBA赛场的比斯利,在全明星赛上砍下59分11个篮板5次助攻,打破了全明星赛的得分纪录,毫无悬念地拿到MVP。本赛季,比斯利不但个人数据又有提升,还带领球队一路高歌,首次CBA季后赛之旅即将开启,蝉联全明星赛MVP应是其目标。陶汉林本赛季进步明显,参加全明星正赛还是首次。在这次全明星阵容中,国产内线只有他与易建联、李慕豪入围,如果能有惊艳表现,或是他在国家队“转正”的有利砝码。小将李泓翰本赛季已成凯撒帐下重要的轮换球员,入选星锐赛也是对他的认可,能否继续制造惊喜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全明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