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学增李春江任南北区主帅 丁伟郭士强为助教

www.7m.com.cn  2016年01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6年1月15日,随着CBA第三十轮比赛全部结束,CBA全明星赛的南北区主帅也正式确定。广厦主帅李春江四川主帅杨学增将分别当选南区明星队北区明星队主帅。浙江主帅丁伟辽宁主帅郭士强将分别作为南区和北区的助理教练。


  在此之前,针对全明星赛的教练问题,篮协先后做出了两次调整。1月12日,广东主帅杜锋因在对阵辽宁赛后出现指责裁判行为,被篮协处以停赛两场,并取消全明星教练资格的处罚。

  1月13日,篮协又发布了一条通知,新疆主帅李秋平因故向篮协请假,将不出席全明星周末,北区教练员身份也因此向排名在新疆队之后的北区球队顺延。

  全明星主教练的席位将根据球队的常规赛战绩确定,一般将取南北区战绩最好的两支球队的主教练来担任,如出现意外将往下顺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