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4将率先抵达东莞报到 李春江率爱徒紧随其后

www.7m.com.cn  2016年0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是全明星周末球员报到的日子,参加本次全明星周末的明星球员与教练们也陆续抵达了报到地点。哈德森郭艾伦等4名辽宁球员率先完成报到,而李春江则率领林志杰赵岩昊胡金秋三员大将已经完成了报到。


  本届全明星,辽宁男篮一共有4名球员入选,其中,郭艾伦、贺天举与哈德森入选了全明星正赛,并且三人均为北区首发球员,而高诗岩顶替队友丛明晨入选星锐赛。辽宁四将也成为今天最早抵达报到酒店的球员。尽管旅途劳累,但球员们还是赶紧看了看《全明星须知》来更为清楚的了解行程。

  到报到酒店报到的还有广厦的将帅们。李春江率领着林志杰、赵岩昊与胡金秋完成报到,林志杰入选了南区全明星正赛先发,而小将赵岩昊与胡金秋则将参加星锐赛,二人也是星锐赛上最为耀眼的球星。

  四川男篮目前位居第二名,主帅杨学增的调教功不可没,他也将成为全明星正赛北区的主教练,他已经抵达报到酒店,而且与李春江还碰面简单交流了几句。此次跟随杨学增前来报到的四川球员还有孟达徐韬。孟达上身着花边外套,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不过,由于遭到禁赛,哈达迪无缘本次全明星。

  另外,深圳球员代怀博也已经抵达报到酒店报到,此次全明星周末,代怀博入选了星锐赛南区阵容。

更多关于"CBA全明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