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客场127-118胜佛山 葛昭宝砍23+13

www.7m.com.cn  2016年01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2016年1月24日,CBA第33轮,山西反客为主127-118战胜佛山队。佛山吃到了本赛季第29场败仗,前33轮4胜29负;而山西则避免了3连败,前33轮15胜18负。



  全场比赛,佛山队5人得分上双,布朗44分6板,贝尼蒙17分15板6助攻,任骏威19分4板,鞠明欣18分,唐正东15分9板。山西队5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37分11板16助攻,葛昭宝23分13板,曾令旭17分,波特15分10板,原帅16分。

  佛山队与山西队历史交锋11次,佛山队战绩为4胜7负。本赛季首回合,山西主场曾经以108-101击败佛山队。常规赛第32轮,佛山队主场爆冷力擒新疆队,结束了18连败,目前战绩为4胜28负,仍然排在积分榜末席。而山西队上轮客场不敌广东队,遭遇两连败,目前战绩为14胜18负。

  首节开战,两队比分十分胶着,在佛山队将比分变成9-8之后,山西队由曾令旭、葛昭宝内线连续发威,打出9-2进攻小高潮,将分差优势扩大。随后佛山队内外开花,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1分。首节战罢,佛山队25-28落后山西3分。在首节比赛中,双方的外援均没有进入到状态,相反却是本土球员表现相当出色。其中,佛山队鞠明欣拿到全队最高的9分;而山西队更是如此,葛昭宝拿到了上场球员的首个上双得分。

  第二节,富兰克林内外开花,山西打出得分小高潮,山西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44-34。随后,山西队富兰克林、波特双外援进入到了得分模式,进一步扩大了分差优势。上半场战罢,山西客场69-50领先19分。

  上半场,佛山队3人得分上双,贝尼蒙、鞠明欣、布朗先后夺得12分、11分、10分。而山西队则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富兰克林砍得18分,其中2分球3投2中,3分球6投4中。另外,葛昭宝、波特、曾令旭的得分均上双。

  易边后,布朗内线连续开火,唐正东也在篮下飙分,帮助佛山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而富兰克林内外夹攻,继续抢眼表现,帮助山西队稳定局势,并以100-86领先佛山14分进入到了末节。

  最后一节开场后,富兰克林、布朗互飙外线3分,随即佛山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103-111逼得山西队叫了暂停。两队加强防守,内外线进攻一度陷入胶着,频频打铁。葛昭宝外线砍中3分,富兰克林内线进攻得手,山西队稳住局势,把领先优势控制在两位数。最终,山西反客为主以127-118战胜了佛山队。

更多关于"佛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