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唐怒吼顶翻富兰克林吃T *味十足险酿冲突

www.7m.com.cn  2016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5-16赛季CBA联赛第33轮下午先赛两场,佛山队坐镇主场迎战山西队。上一场大爆发的唐正东本场比赛继续首发出战,并有不俗的表现。不过在首节还剩下7分多钟时,唐正东在篮下进攻时与山西队小外援富兰克林发生摩擦,并在随后上前顶翻对手。


  在首节比赛开始后,两队的进攻效率都非常不错。在第一节还剩下7分多钟时,唐正东在篮下落位,面对比自己矮半个头的富兰克林,大唐试图利用身高优势强吃对手。他稍微调整后,用了一记小勾手将球抛出,而富兰克林也主动上前防守,试图干扰大唐的投篮。

  不过,由于身高等缘故,富兰克林在防守时似乎打到了唐正东的脸。而这也彻底惹怒了唐正东,在上篮未果后,唐正东主动走到富兰克林身前,用胸部直接顶翻了对手。而在富兰克林倒地后,大唐还半俯下身来,对着已经倒在地上的富兰克林,嘴里喋喋不休的说着什么。

  好在裁判及时出现制止了唐正东,这才避免了双方的进一步冲突。随后,大唐也因为顶翻富兰克林而领到一个T。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