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韦弗加盟波多黎各豪门 曾因职业态度不好遭批

www.7m.com.cn  2016年0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3日,据Sportando透露,同曦外援沃恩-韦弗将与波多黎各联赛的Leones de Ponce签约,而现在CBA联赛还未结束,有可能在今晚的比赛中看不到他了。


  Leones de Ponce是波多黎各联赛的豪门,至今为止已经拿到14个冠军。目前球队正冲击三连冠,签下韦弗也是为了加强球队后场的攻击力。四川队的迈克-哈里斯广东迪奥古都曾加盟过Leones de Ponce。

  韦弗本赛季出场28场,在场均37.1分钟的时间内可以砍下27.6分3.8个篮板4次助攻和1.3次抢断,两分球命中率为51%,三分球命中率为39%。虽然数据不错,但他的职业态度却令人诟病,单打过多,防守形同虚设。在对阵上海队时,曾以肚子痛拒绝上场。

  而2014年,韦弗就曾在波多黎各联赛打球,所以这次与Leones de Ponce签约,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本赛季北控的巴蒂斯塔吉林约什-阿克格农天津马克-希尔都先后与海外球队签约。

  (7M/木偶)

更多关于"同曦 韦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