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提出交易格里芬方案:或换来掘金四首发球员

www.7m.com.cn  2016年02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6日,根据篮球*网报道,ESPN记者爆料了洛杉矶快船丹佛掘金正在商讨一笔交易,交易的主体正是因伤缺阵的全明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


  根据此前的报道,掘金曾近向快船问价格里芬的筹码,但被里弗斯一口拒绝。但如今快船高居西部第四,而且格里芬因伤缺席的比赛中胜多负少,假如能用格里芬换取一批高质量的球员也未尝不可。今天记者就爆料快船有意重启交易方案:格里芬+兰斯-斯蒂芬森交换掘金的尼古拉-约基奇威尔-巴顿加里纳利肯尼斯-法里德

  假如交易能成功,快船补强了球队最弱的锋线,加强了板凳阵容,潜力的新秀中锋和拼抢大前锋,而掘金得到了格里芬这个重建核心,还*了人气,斯蒂芬森在充足的出场时间里也有能力担任合格的首发。

  但目前这笔交易似乎仍在商谈当中,一下子经历这么大的变动,到时快船的化学反应如何还未知,而掘金目前也只距离西部前八5场的胜差,仍有争取的希望。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