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春哥执教广厦3季难过首轮 后2年不进决赛恐下课

www.7m.com.cn  2016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还剩最后2分钟,四川队获得罚球,几乎打满全场的广厦队长林志杰趁机倚在另一端的篮架上做了几次深呼吸,汗水已经将头发打湿。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他慢慢走回替补席,眼眶深陷……虽然砍下赛季最高的41分,但对于林志杰来说,这个夜晚无疑是苦涩的。


  118比131,广厦输掉了天王山,系列赛总比分也变成了0比2。CBA历史上,还从未有球队能在季后赛0比2的劣势下完成翻盘,对于广厦来说,现在只能期待奇迹发生了。

  今年是李春江执教广厦的第3年,3年之内突破季后赛首轮关的目标如千斤重担压在肩上。与四川队的最近三场比赛,广厦输掉了91分,让这位7冠王教练如鲠在喉,“当了十几年的教练了……”此前的训练中,提及这一话题,李春江一度欲语还休。再次栽倒在四川队脚下,广厦球员们赛后低着头走出球馆,可能他们之中的很多人都清楚,在CBA20年的历史上,还从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即使广厦发挥出色,明晚扳回一城,想创造历史也十分困难。从数据上看,在CBA的季后赛历史上,以1比2落后的球队一共有15支,最终有两支球队完成了逆转并最终晋级,概率既是压力也是希望,但前提广厦至少要赢下一场。

更多关于"广厦 李春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