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抗身体反应拿赛季新高 林志杰:教练从未放弃鼓励

www.7m.com.cn  2016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7日,CBA季后赛八强决战继续展开,上一轮在杭州主场大比分告负的广厦队今日做客成都,面对拥有三外援强大的黑马四川队,广厦在第四节反扑,林志杰全场一人砍下41分,仍不敌对手。在第二场交锋中以118比131再次败下阵来,总比分0比2落后对手。


  虽然比赛最终输掉,但纵观全场比赛,林志杰的表现依旧值得瞩目。在全场比赛里,林志杰24投14中,罚球9中9,砍下41分7篮板,拿到本赛季个人得分新高。

  在今晚的比赛中,广厦外援帕戈原本被球队寄予重望,但这场比赛中他却表现平平,比赛结束后李春江显然也对此不太满意,“只能说中规中矩吧,按理说,在我们的想象中应该要比现在要好很多,我们也和他谈了很多次,也在交流,但还是思想问题。对比赛想得很简单,所以起的作用没有想象得达到效果。”

  但与帕戈形成反差的则是林志杰,广厦阵中林志杰是重要得分手,是队内仅次于帕戈和霍尔曼的第三号得分手。但在首场季后赛里,林志杰的状态低迷,9投2中,仅砍下4分。双方再度交手,林志杰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在其他火力点哑火的情况下,林志杰狂刷41分为广厦挽回颜面。

  比赛结束之后,林志杰并未过多谈及自己的41分得分,但他透露,不管比赛如何,主教练和全队一直没有放弃。“其实主教练一直给我们很多信心,会告诉我们过去了就过去了,要往后面的比赛看。”

  实际上就在林志杰拿下41分之后,李春江也给媒体记者透露,林志杰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有伤病在身,自己身体反应本来就很大,但他一直在坚持。“确实是有一些伤病,但这都是工作,职业运动员嘛伤病都是有的,不能因此放弃什么。”林志杰说道。

  在今天的比赛中,林志杰的发挥也得到球队认可,李春江赛后就点名表扬了他:“关键时刻需要老队员站出来,他今天就做的非常的好,虽然最近他身体反应很大,但还是坚持到了最后。”

更多关于"广厦 林志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