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多队有意得到比斯利 CBA全明星赛砍63分

www.7m.com.cn  2016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随着山东队CBA季后赛中不敌广东队,昔日的NBA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也结束了自己的CBA行程返回美国。因为比斯利在CBA出色的发挥,目前他已经吸引了包括达拉斯小牛在内的多支NBA球队的关注。


  作为驰骋大学篮坛的超级新星,比斯利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第一轮第2顺位被迈阿密热火选中进入NBA。然后,由于乖张的性格以及吸毒等恶习,超速等各种场外问题也是从未间断,比斯利并没有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成为NBA球星。他的NBA生涯颇为坎坷,曾先后效力于迈阿密热火、明尼苏达森林狼以及菲尼克斯太阳等球队,场均可以贡献13分4.8个篮板1.3次助攻。

  比斯利最后一次在NBA出现是在上个赛季。上个赛季,比斯利是在CBA的上海队效力。而在结束了CBA比赛之后,比斯利得到了迈阿密热火队的青睐,在连续签了2份10天短合同后,比斯利一直在热火队待到了赛季结束。而在上赛季结束之后,比斯利没有获得热火队的续约合同,他选择继续前往CBA淘金,这一次他加盟的是山东队。

  在CBA期间,比斯利的发挥极其出色。本赛季,他场均出场36.5分钟,可以为山东队贡献31.9分13.2个篮板以及3.8次助攻的出色数据。在他的带领下,山东队再度杀入了CBA季后赛。

  此外,比斯利也蝉联了过去两个赛季CBA的全明星赛MVP称号。在2015年全明星赛上比斯利砍下了59分当选为MVP。而到了2016年全明星赛,比斯利更是狂砍63分19个篮板13次助攻,再度加盟MVP。当然,对于一个NBA级别的球员来说,在CBA打出2K级别的数据不算什么难事,但是比斯利凭借独特的比赛风格和丰富的得分手段也让他引起了NBA球队的关注。据了解,达拉斯小牛队可能会向比斯利提供合同。


  比斯利在CBA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昔日队友们的关注。波什表示:“比斯利在中国场均可以贡献55分吧?他依然很有实力,将会成为CBA仅次于马布里的外援。”在比斯利得到CBA全明星赛MVP后,波什甚至还向他发短信进行了祝贺。

  韦德也表示:“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家伙,他在中国干得非常棒。”

更多关于"比斯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