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韩胖张春军落选大名单 亚锦赛恐成刘炜绝唱

www.7m.com.cn  2016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1日,男篮集训名单正式公布。其中,去年一直没有参与集训的孙悦、由于伤病退出集训的韩德君均榜上无名。与此同时,去年帮助男篮进军里约的老控卫刘炜也不在名单之列,去年的亚锦赛冠军可能成为他在国家队的绝唱。


  在新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中,辽宁队有四名球员入选。包括了主力球员郭艾伦李晓旭贺天举,同时因为伤病而几乎整个赛季缺席的赵继伟仍然在列。但他们的主力中锋韩德君却无缘入选。

  在去年的集训中,韩德君入选了大名单。但由于伤病的问题退出了国家队,此后一直没有再度入选集训队。当时宫鲁鸣说:“不能练就回家,呆在国家队也没有用。”

  除了韩德君之外,去年一直没有入选集训名单的孙悦也缺席了国家队的名单。在去年的集训中,宫鲁鸣曾说:“老队员回国家队要先表态,需要进入国奥队再进入国家队。”结果,孙悦、王仕鹏朱芳雨等老将一直并未进入集训名单。

  同时,名单中也没有刘炜的名字。去年的亚锦赛,刘炜虽然出场时间不多,但仍然有定海神针般的作用。此次缺席征战奥运的名单,刘炜可能会彻底退出国家队的阵容。

  除此之外,八一队的许钟豪江苏队易立福建队的赵泰隆新疆队的西热力江四川队的孟达张春军均无缘集训名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