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拉克森与卡戴珊妹妹交往? 曾与拉塞尔传出绯闻

www.7m.com.cn  2016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周刊》报道,有消息人士称肯德尔-詹纳一直偷偷与湖人球员乔丹-克拉克森约会。


  3月30日,在湖人102-100击败热火后,20岁的詹纳,被发现与23岁的篮球手克拉克森一起出现在西好莱坞热门地方“好男人”。詹纳穿着皮裤和栗色夹克,被发现他们乘坐同一辆SUV到达,詹纳还对克拉克森说说笑笑。

  3月16日,克里斯和凯特琳-詹纳第二小的女儿凯莉和他的妹妹詹纳就一起现身于湖人的比赛观众席。

  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两个已经在一起好几个月了。而去年就有人说他和湖人新选榜眼丹吉洛-拉塞尔交往。

  雅诗兰黛的发言人,通常被认为是卡戴珊-詹纳家族最不为人所知的妹妹现在也开始了家族的炒作方式了,她被拍摄到去年12月在安圭拉岛的游艇上和一名男性亲亲我我。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