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保罗遗憾没能联手夺冠:能成为历史最佳后场

www.7m.com.cn  2016年04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1年12月,湖人火箭黄蜂进行了一笔三方交易:“蜂王”克里斯-保罗加盟湖人联手科比。这一全联盟最好的后卫组合搭档后场让人震惊,其余29队老板都纷纷表示不满,最后总裁斯特恩以“篮球原因”叫停该交易。时隔多年,科比和保罗都对当时的事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据科比说,当时他们已经通过电话,讨论的不再是如何赢球,而是要拿下几个冠军。“对我来说,没夺冠就是失败。”

  保罗也相信,假如能够和科比做队友,他们俩必然是NBA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后场。他认为他们的斗志都很强大,保罗曾经和科比在美国队合作过,也曾在全明星赛做队友。在听到联盟叫停这笔交易转投快船后,当时他的反应只剩下“哇哦”。

  科比曾经与奥尼尔发生矛盾,以至于鲨鱼东游,人们也曾怀疑他能否和超级明星一起共存,对此科比给出了他的解释:“我和沙克的矛盾在于职业态度,这才是我们产生分歧的原因,而克里斯绝对不会那样。”

  在那笔交易被叫停后,他们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也都入选了一阵。科比在2011-12赛季排得分榜第二,随后一季也是第三;保罗在2011-12赛季排助攻榜第三,随后一季是第二。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