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状元1人首发场次超同场9将 伤病毁鹈鹕促奇景

www.7m.com.cn  2016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鹈鹕客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中,重回76人的老将布兰德,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次首发。这是他生涯第868次首发出场,然而对阵双方的其他9名球员生涯加起来的首发场次,仅有553场,比布兰德一人低了315场之多。


  今日与布兰德联袂首发的4位球员,分别是史密斯凯南考文顿格兰特,此前皆为名不见经传的小将,只在本赛季的76人得到重用。

  而对方鹈鹕的首发阵容更是惨不忍睹,由于饱受伤病打击,鹈鹕的球队核心几乎全部因伤报销。他们今天的首发阵容阵容是弗雷泽道格拉斯巴比特康宁汉姆阿金萨

  艾尔顿-布兰德是1999年选秀状元,今年36岁的他在NBA已经打了17个赛季,曾经效力过公牛快船76人小牛老鹰队。在快船效力期间,布兰德作为球队领袖,曾经两度入选全明星。

  今年1月4日,布兰德加盟老东家76人,成为了球队当中年龄最大的球员。在上场的14场比赛中,他在13.1分钟内砍下4.7分、3.7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