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重新集结开始训练 许帅回归曾令旭原帅缺席

www.7m.com.cn  2016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并没有进入季后赛的山西男篮已经结束了休假,全队已经在昨日重新集结。主帅许晋哲也已经从中华台北回到球队,他将带领这支已经失去了段江鹏的新的山西男篮开始集训。


  据山西媒体人的消息,山西男篮在北京时间4月7日正式集结,开始休赛期的训练。上赛季取代杨学增挂帅山西的中华台北名帅许晋哲也已经结束了自己的假期,从宝岛飞回了山西太原,并已经回归球队,他也将带领全队进行训练。山西集训的初期,将以恢复体能为主要目标。

  不过,山西男篮目前阵容不整。后场双枪曾令旭原帅目前均身在美国,他们将在美国进行特训。葛昭宝手术后一直在恢复当中,伤口未愈的他将推迟报到。除去以上三人,山西男篮其他队员均已经归队。

  必须指出的是,如今的山西已经不是曾经的山西了,因为,球队的本土核心段江鹏已经离队。段江鹏在山西效力长达8个赛季,他是山西外线的重要球员,攻防两端的作用巨大。目前,段江鹏与北京男篮签约。

  山西男篮上赛季用许晋哲取代了杨学增执掌教鞭,并且签下了琼斯与曾令旭这样的强援,但球队的表现却是非常不理想。许晋哲一直面临着下课的风险,而且他与琼斯之间相处的并不和睦。不过,山西男篮高层却一改之前没有耐心的习惯,给予了许晋哲更多的支持。

  在富兰克林取代琼斯后,山西男篮终于走出泥潭,成为联盟后半程一支劲旅。不过,由于之前输球太多,山西最终也只获得了18胜20负的战绩,位居第十名无缘季后赛。尽管没有达到进入季后赛的目标,但许晋哲的帅位无忧。山西男篮原本被认为是有实力进入四强的球队,但他们最终只获得第十名,这也可能是段江鹏离开的原因,毕竟,段江鹏想要在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效力。

更多关于"山西 许晋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