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巩晓彬:内线引援正在谈判 罗旭东或被挖走难续约

www.7m.com.cn  2016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月重新集结的青岛男篮,目前正在城阳训练基地进行艰苦的训练备战。小前锋刘书楠与球队签约三年,他的加盟对于青岛锋线是一个很好补充。主帅巩晓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透露,新赛季开始前,青岛还会陆续引入一些实力派内援。


  谈及签约刘书楠的时候,青岛主帅巩晓彬还是非常开心,他表示此前一直关注着刘书楠,“我们在锋线这个位置上缺人,刘书楠个人能力不错,他的到来对于球队应该会是一个很好的补强。”此外,巩指导也透露,青岛能够签约这名辽宁悍将,也是击败了好几个竞争对手。“刘书楠本人非常期待重新证明自己,此前也有多支球队在联系他,毕竟小伙子实力摆在那,又是当打之年,可以说最终是被我们的诚意打动了吧。”目前,刘书楠已经与青岛队开始合练。

  有新力量加入自然就有老面孔离开。巩晓彬在和记者讲起刘书楠加盟的同时,也透露了陈开唐海离队的消息,加上此前已经租借到NBL打球的张耀升,青岛队新赛季开始前已经有三名球员离开。

  除了陈开、唐海,队长罗旭东与青岛队的合同也即将到期。罗旭东已经在青岛队打了两个赛季,无论是球技还是人品都受到了球队上下的认可,并在上赛季被任命为队长。巩晓彬表示,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都希望罗旭东能够与青岛完成续约,但在小罗的续约问题上,青岛队还是碰到一些困难。“外面一些俱乐部开出的待遇比较高,球员也有自己的考虑,我们还是在积极挽留他。”

  此前有消息称张骋宇也可能离队,对此巩晓彬予以辟谣,“不排除有球队和他联系,但大宇和咱还有合同呢。”巩晓彬同时透露,球队在内线等位置上也有比较明确的本土引援目标,目前正处于沟通联系阶段。

更多关于"青岛 巩晓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