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CBA全明星扣篮+三分双料王加盟青岛国信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日下午,青岛和福建两家俱乐部一前一后在官方社媒上宣布前国手赵泰隆正式离开福建加盟青岛,早在前两个月,关于赵泰隆加盟青岛的消息就层出不穷,如今官方声明一出,也算是给最近沸沸扬扬的传闻画上句号。


  赵泰隆出生于1990年,身高1.93m,2006年进入福建青训系统,由于在青年队中表现出色,仅隔一年之后,赵泰隆便被上调至福建浔兴一队,2007/08赛季是赵泰隆在CBA的新秀赛季,在福建效力12个赛季以来,赵泰隆有9个赛季场均得分在10分以上,17/18赛季是他职业生涯至今发挥最好的一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9.3分,两分命中率为50%,三分命中率高达47.3%,和陈林坚组成CBA版的“水花兄弟”。

  赵泰隆最为人所熟知的是他良好的身体素质以及一手不错的三分投射,2010/11以及2011/12赛季,赵泰隆连续两个赛季获得C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2015/16赛季,赵泰隆在CBA全明星三分赛中表现出色荣膺三分大赛冠军,成为CBA首位获得这两项荣誉的球员。

  上赛季,由于伤病原因,赵泰隆仅代表福建出战了17场常规赛,各项数据较之前一个赛季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不过场均也依旧有12.2分进账。

  根据青岛的官方消息,球队和赵泰隆已经完成签约,待向CBA公司正式报送赵泰隆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赵泰隆将正式成为青岛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球队参加CBA联赛。

  福建浔兴也在社媒上表达了对这位俱乐部的13年老兵表达了谢意“在此,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向13年老兵赵泰隆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感谢曾经的并肩作战、风雨同行。同时,也希望他能在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继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未来一切顺利,无论身在何处,福建永远是你的家!”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