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破坏房屋还发死亡威胁 76人小将遭房东索赔7万5

www.7m.com.cn  2016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还没拿到大合同,很多球员在新秀时期都是选择租房住。据著名的八卦网站TMZ报道,76人队年轻中锋诺伦斯-诺尔却在租房中惹下了不小的麻烦。据了解,诺尔因为严重破坏房屋而被房东索赔42000美元。而诺尔此后不但没有主动赔钱了事,还疑似向房东发出了死亡威胁。结果,房东将索赔金额提升到了75000美元。

诺尔


  在2014年九月份,诺尔用一年54000美元的价格租住了费城郊外的一处面积为4800平方英尺的豪宅。然而,诺尔在住进去之后对这间豪宅进行了疯狂的破坏,当他离开时这间豪宅已经是杂草丛生。房东收房之后列出清单提出诉讼,向诺尔索赔42000美元。

  从房东列出的清单可以看出,诺尔的破坏能力确实不小:地毯被洒满各种饮料。价值三万的地毯被损坏。全屋用水系统被严重破坏。马桶被棉花球和粪便堵塞(维修工人告诉房东:看起来这家伙一定恨透你了)。电梯被损坏。价值4000美元的炉子被损坏。冰箱被损坏。窗帘被损坏。洗碗机被损坏。窗户玻璃被打烂。

  房东还表示,他们甚至在房间内的墙角等地方发现了杂草和蟑螂。而且,他们还在主浴室的抽屉里面发现了大麻。

  如此看来,房东索赔42000美元其实还是非常合理的价格,并没有漫天要价。然而,可怕的是,当房东向诺尔提出了索赔之后,他们在自家花园中看到一个写着“安息吧”的墓碑。房东认为这绝对是诺尔干的,这已经是一种死亡威胁。

  愤怒之下,房东将索赔金额提升到了75000美元。而诺尔方面至今还没有对此事件进行回应。

  诺尔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第1轮第6顺位被新奥尔良鹈鹕队选中,随后被送到了费城76人。诺尔在新秀赛季因为伤病而赛季报销。本赛季至今,诺尔场均上场28.9分钟,可以为76人队贡献11分8个篮板1.7次抢断1.5次盖帽。

  诺尔并不是76人队中唯一会惹麻烦事的年轻球员。76人队在2015年选中的奥卡福尽管在新秀年就可以场均贡献17.5分7个篮板1.2次封盖的出色数据,但在场外他是个惹事大王。曾多次涉嫌超速驾驶,又曾经被曝光用假证件去买酒。此外,他还曾在波士顿街头与球迷发生过斗殴。

更多关于"76人 诺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