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禅师已接触前勇士队主帅 遭杰克逊身边人否认

www.7m.com.cn  2016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尼克斯表现不佳,至今只取得了32胜49负的常规赛战绩,在东部排名第13位。本赛季中途,尼克斯做出了解雇德里克-费舍尔的决定,目前球队由临时主帅兰比斯带队。关于谁将在下赛季正式成为尼克斯的主帅,则成为人们关心的焦点。


  近日据纽约SNY记者汤米-迪透露的情况,菲尔-杰克逊接触了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双方就执教尼克斯展开了初步的讨论。

  “一位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在周一告知我,杰克逊已经接触了前金州勇士队主帅马克-杰克逊,杰克逊与其探讨了执教尼克斯的事情。”汤米-迪如是写道。不过迪表示,当他联系尼克斯方面,试图从球队内部得到一些*时,却没有得到进一步消息。据悉,双方的这次接触属于初步探讨阶段,

  马克-杰克逊和尼克斯颇有渊源,球员时期他曾在尼克斯效力6个多赛季,他的NBA生涯就是在纽约开始的(1987-88赛季),而在1988-89赛季,马克-杰克逊还曾入选过全明星。

  马克-杰克逊于2011-12赛季正式走上主教练的岗位,他曾连续3个赛季执教金州勇士队,带队期间取得121胜109负的战绩,胜率为52.6%。在与勇士分道扬镳后,目前马克-杰克逊担任比赛解说评论的工作。

  不过一个马克-杰克逊身边消息源否认了这个消息,他表示马克-杰克逊并没有同菲尔-杰克逊有过实质性的接触。

  除了马克-杰克逊之外,身为尼克斯总裁的菲尔-杰克逊在球队主帅位置上还有一些候选人物。根据此前的报道,禅师对前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也感兴趣。

  对此SNY记者汤米-迪也予以了确认,他说:“如我此前所说,菲尔-杰克逊也很看好大卫-布拉特。”

  另外根据报道,菲尔-杰克逊也很喜欢目前尼克斯的临时主帅科特-兰比斯,不过据消息源透露,兰比斯只是一个有力的候选者,并没有100%确定一定会被扶正。

  “菲尔-杰克逊与兰比斯是很好的朋友,这点已经不是秘密。”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表示,“禅师对兰比斯的工作态度感到满意。”

  兰比斯可谓菲尔-杰克逊的嫡系人马,早在禅师执掌湖人教鞭的时候,兰比斯就担任他的助教职务,跟随禅师工作期间,兰比斯共获得过4枚总冠军戒指。在两人共事的过程中,兰比斯与杰克逊的个人关系也更进一步。可以说,兰比斯能够在尼克斯工作,和禅师有着直接关系。

更多关于"尼克斯 杰克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