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段江鹏走后山西恐再遭挖角 队中11年老臣将离队?

www.7m.com.cn  2016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8日,有消息传出为山西队效力11年的老将张学文也可能会离队,目前有最少3支球队想得到这位老将。


  张学文已经为山西队效力了11个年头。从刚刚登上CBA时的19岁初出茅庐,到现在31岁的张学文已经是2个孩子的父亲。上个赛季,他场均出场17.8分钟拿下5.6分,仍然是山西队重要的轮换球员。

  在今年夏天,张学文和山西队的合约即将到期。张学文此前曾接受采访表示:“山西队是他的第一选择。”

  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张学文已经被多支球队盯上,未必会重回山西队。此前,山西队的段江鹏已经加盟了北京首钢队。如果张学文再出走,山西队的锋卫摇摆人位置将面临一次大洗牌。

更多关于"山西 张学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