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裁判报告:雷霆小牛之战4次漏判 3次不利于小牛

www.7m.com.cn  2016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首轮G1,达拉斯小牛队以70-108惨败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在人们觉得小牛队会在第二场比赛继续大比分落败时,他们却顽强地以85-84惊险战胜了对手。NBA官方今天公布了这场比赛最后两分钟的判罚报告。根据判罚报告显示,裁判在最后两分钟一共出现了四次漏判,其中有三次都是有利于雷霆队的。而亚当斯的补篮绝杀当时被判罚为超时,今天的判罚报告再一次确认了裁判吹罚无误。


  在第四节比赛最后41.1秒的时候,双方打成了81平局。雷霆队控球后卫进行三分投射不中,小牛队替补中锋梅杰里在争抢篮板时将自己的手臂压在了雷霆队中锋亚当斯的肩膀上,影响了对方抢到篮板,这应该被吹罚一次犯规,但是裁判并没有进行吹罚。这个篮板最终被小牛队后卫菲尔顿拿到,菲尔顿在接下来的进攻回合中迅速突破上篮得到了宝贵的两分,帮助小牛队取得了2分领先优势。

  第四节比赛最后26.5秒,雷霆队对于这一次进攻似乎势在必得。中锋亚当斯和大前锋伊巴卡都出现了掩护犯规,影响了小牛队后卫马修斯追防杜兰特的前进线路。这两个动作均应该被吹罚犯规,但裁判并没有进行吹罚。尽管亚当斯和伊巴卡为杜兰特设置了非常好的屏障,但是这场比赛投篮手感糟糕的杜兰特还是没能把握住机会,连续两次跳投均以打铁告终。

  第四节比赛最后7.1秒,小牛队以85-84领先一分。雷霆队后卫维特斯直接将小牛队球员马修斯推倒在地,这应该被吹罚一次犯规,裁判并没有响哨。随后维斯布鲁克对菲尔顿采取了犯规战术,菲尔顿在关键时刻两罚不中。雷霆队保留了绝杀机会,但是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二少连续进攻不进,最后时刻亚当斯抢到进攻篮板完成了补篮。裁判通过回看录像后进行了改判,他们最终认为亚当斯在补篮时比赛时间已经走完。而今天的判罚报告再一次确认了这一点,当篮球离开亚当斯的手的时候,比赛时间确实已经走完了。

  这场胜利对于小牛队来说殊为不易。他们在首轮G1以70-108输给了雷霆队整整38分,但是他们却在G2取得了胜利。小牛队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在赛后表示,别想轻易地击败我们。不过,诺维茨基在第二战中因为右膝盖挫伤G3出战成疑。除此之外,小牛队首发小前锋帕森斯已经赛季报销,而德隆大卫-李巴里亚三大主要球员均因伤无缘出战G3。

更多关于"小牛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