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刺客抡肘追加恶犯&逃过禁赛 斯玛特假摔吃罚单

www.7m.com.cn  2016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凯尔特人老鹰的第三场对决可谓是火星四溅。已经濒临绝境的绿军回到主场,掀起绝地反攻,酣战至最后一刻,才凭借以赛亚-托马斯的关键三分锁定胜局,进而将大比分改写为1比2。双方在这场比赛中也是不惜“拔刀相向”,小托马斯更是因为一个赛中的动作被联盟追加一级恶意犯规,幸运的是,他逃过了禁赛。波士顿当地记者杰伊-金在推特上不无侥幸的说道:“可以算是是凯尔特人的大新闻了。”

小刺客抡肘追加恶犯&逃过禁赛 斯玛特假摔吃罚单

 

  当时,施劳德从罚球线附近突破,过掉杰雷布科之后上篮命中。得手之后的施劳德迅速回防,此时,小托马斯也回身准备接队友底线发球策动下一波进攻。施劳德在回程中险些与托马斯撞个满怀,但是施劳德已经有意变线规避,托马斯却在此时顺势抡肘,将整个小臂砸在施劳德脸上。从慢动作来看,这个动作绝对是有意为之,从施劳德被击打之后摆头的幅度来看,托马斯还是用上了几分力气的。当值裁判并未洞察这一动作,没有进行任何的吹罚。但是,联盟通过录像回看发现了这个“漏网之鱼”,决定对托马斯追加一级恶意犯规。

  在那场比赛中,小托马斯狂砍42分,是绿军赢球的头号功臣。事实上,他也是常规赛中凯尔特人的头号得分手。如果他被禁赛一场,这对于球队来说可以说是致命的打击。毕竟他们已经折损了二号得分手布拉德利和主力替补内线奥利尼克

  另外,凯尔特人的马库斯-斯玛特遭到联盟罚款5000美元,他被罚款的原因令人啼笑皆非,竟然是因为演技过于浮夸他在末节上演的那次假摔堪称本赛季最丧心病狂。

  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双方的比分仍旧胶着,凯尔特人众将仍然在积极拼抢每一次进攻机会。当时,斯玛特准备从底角附近切入篮下争抢一个进攻篮板球,结果在中途遇到了帮霍福德卡位的科沃尔。在科沃尔并没有任何明显顶人动作的情况下,斯玛特仿佛触电一般腾空而起,甚至有一个空中抽搐的动作,然后重重摔出底线。他当时可能只是想造一个篮板球犯规,为球队拼到一次进攻机会。但是用美国媒体的话说,他这个动作看起来“有点蠢,有点滑稽”。

  最终,他还是没能逃脱联盟的法网,被处以罚款。不过,可以预见的是,双方的第四场将会非常精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